適用於各個行業的測量技術,服務和專有技術

科隆KROHNE 作為世界知名的儀錶製造商,致力於為全球的工業領域用戶,提供先進且可靠的測量技術。科隆 KROHNE 不僅僅為廣大客戶提供卓越的產品和解決方案,而且總能在品質、性能、服務和設計方面滿足甚至遠遠超出客戶的預期.

在各行各業,KROHNE 都能夠為用戶提供幾乎適用於所有介質的測量儀錶和分析儀器,並且,由於擁有數十年積累的專業知識和眾多優秀的員工,使得KROHNE 還可以為您在設計測量點和選擇設備和系統時提供有效的技術支援。這使得KROHNE 不僅能夠滿足用戶的常規應用,更可以為用戶的需求提供量身定制解決方案。在九十多年的歷程中,擁有豐富的應用經驗的KROHNE 成功地協助廣大用戶,以安全,可靠,經濟,盈利,環保的方式,管理著其製程流程。這就是全球眾多公司喜歡選用科隆測量技術的原因,其中部分客戶更是使用KROHNE的產品時間長達數十年之久。

點擊相關行業,可以查閱到行業資訊。如果您沒找到相應的應用場合,請聯繫我們,並告知我們您的測量和分析製程。我們期待著與您合作,並為您定制適合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