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company history

公司簡介

惟原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0 年,總公司座落於新北市中和區,並於高雄及上海各設有分公司,是一個提供工業儀表銷售與服務之專業企業。


本公司代理銷售歐美等知名廠牌的各項產品,包含各式各樣的流量、液位、壓力、溫度之量測及控制器,另外也提供防腐蝕監測、本質安全防爆、避雷、增壓通風系統、現場總線結構系統、分析儀、防火電纜、防爆箱、閥件及管件等各項產品。


本公司所代理產品,不僅通過各項 ISO 國際品質、FCC與 CE 認證外,銷售更遍及美洲、歐洲、亞洲、台灣與全世界各國。適用於石化業、化學工業、石油及天然氣、發電廠、冶金及煉鋼工業、水工業、食品及造紙業等等各大行業。


本公司一向秉持著「服務第一、顧客第一、專業第一」的理念服務客戶,並得到原廠在技術與服務方面的全力支援,提供您最佳品質的產品與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工業儀表方面的需求,誠摯的邀請您讓我們知道,讓我們有這個機會和榮幸能為您服務,解決您在製程上的問題。

 

代理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