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HNE獲得中石油西部原油成品油管道工程 “優秀供貨商”稱號

      西部原油成品油管道工程是國家“十一五”重點建設工程。一期工程建設一條管徑為800mm自鄯善至蘭州的原油管線和一條管徑為550mm自烏魯木齊至蘭州的成品油管線。
      西部原油成品油管道工程設計年輸油能力為:原油2000萬噸,成品油1000萬噸。
      西部原油成品油管道工程是目前國內設計輸送量最大、距離最長、壓力最高的輸油管道。
      西部原油成品油管道工程,是我國國家能源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西部管道的建成,為包括新疆在內的西部地區開辟一條新的原油、成品油運輸大通道。對保障我國能源供應的安全,提高運輸效率、降低運輸成本,有著非常重要的戰略意義和顯著的經濟效益。
      該工程由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設計建設,項目總投資估算146億元。管道途經新疆、甘肅的25個縣市,總長度3986公裡。
      該項工程共選用科隆超聲波流量計61台(其中焊接式50台,法蘭式11台)。流量計自2006年8月到2007年8月陸續投入運行。現場的服務人員秉承KROHNE一貫的優良工作作風,為項目現場提供了最優質的服務,獲得了用戶的一致好評,在2008年2月舉辦的“中石油集團西部管道工程物資采辦工作表彰大會”上,KROHNE被評為“優秀供應商”!
      科隆超聲波流量計在中石油西部管道的成功應用,為科隆超聲波流量計在中國大型油品管道輸送項目上,積累了寶貴的經驗,開創了重要的業績,提高了科隆超聲波流量計在中國油品長輸管線項目上的競爭力。

科隆測量儀器(上海)有限公司
市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