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和天然氣盡在掌握

一切盡在掌握

全球每天都有大量的石油和天然氣被往來輸送、精煉後再輸送,這要求必須要有成熟且安全的技術,通過儀表測量和顯示器監控,便可實現安全而可靠的操作。

科隆無處不在

作為一個真正的國際大公司,我們為這個行業不斷地引入創新技術:超聲波流量計、電磁流量計、科氏力質量流量計、雷達和測量界面TDR雷達儀表, 以及測量技術和測量通訊系統。

 

用於油氣行業的貿易交接級流量計量系統

雙方的保障

事實勝於雄辯。貿易交接就是真金白銀。

從項目設計和規劃到啟動和運行,科隆石油和天然氣公司能提供一站式流量計量解決方案。我們不僅提供整套系統,還提供系統中的主要部分:流量計。

作為解決方案的一部分,我們提供完整的一體化流量計量系統,包括儀表,管道,取樣系統,儀表校准裝置系統(用於液體測量應用)以及帶控制面板的監控系統。

科隆還為原油成品油、液化石油氣、液化天然氣、壓縮天然氣和其他所有油氣工業中的液體和氣體產品提供交鑰匙流量計量解決方案。

 

管道泄漏檢測與定位系統

爭分奪秒

在任何時候泄漏都可能導致巨大的成本損失,泄漏的產品本身以及由此帶來的周邊環境清理工作的費用。解決方案是使用科隆LDS(泄漏檢測系統)針對所有液體和氣體管道的早期預警功能。

久經考驗的超聲波流量計在測量站沿線可由專用的、精確的軟件鏈接到我們的泄漏檢測系統和主要的DCS系統。

幾秒內你會收到一個警報和誤差不到1%的管道泄漏位置定位。並且我們的計量可以精確到“升”,而不是以石油“桶”為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