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和污水行業智能的解決方案

在整個宇宙中,我們的地球看上去是一個擁有大量水資源的藍色星球。然而,其中卻只有百分之2.5的水是可用的淡水。與此同時,隨著全球人口的增加和快速的工業化,我們對自然界水資源的需求量也日益增大。

水資源在將來會越來越稀少。在這樣的背景下,可見擁有一個高效、高容量的飲用水供應和環保型污水處理對於人類和工業以及整個地區的發展來說將有多麼重要。

與此同時,供應飲用水領域的競爭也日益激烈,這迫使運營商不僅僅只一貫追求過程的確定性和可用性,還比過去更注重效率。作為全球測量技術的領導者,科隆有著巨大的貢獻。

從單個測量部分到完整的系統解決方案,我們的產品線覆蓋了整個測量和分析技術領域。除了測量液位和流量的完整產品系列外,我們還提供測量pH值、電導率、離子濃度、氧化還原和壓力的分析儀表。同時,我們同樣提供完善的維修和校准服務。

1961年,科隆推出了第一台電磁流量計(EMF),它可應用於水、污水、添加劑和污泥。自那時起,因其創新優勢,我們在水行業領域中取得了一定地位。如今,我們在荷蘭、巴西、印度和中國的工廠每年生產超過12萬台電磁流量計。

在未來,水行業對於全球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市場。對於這個未來的市場,我們所研發和制造的儀表一直是同行業中的標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