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廣州某造紙集團主要產品有膠印新聞紙、塗布紙、白卡紙等,年產新聞紙30萬噸。是國內知名大型造紙企業之一。  

    隨著設備升級和工藝的進步,對於液體的流量測量普遍采用電磁流量計,KROHNE電磁流量計廣泛使用在造紙流程的各個工段中。

造紙工藝流程

    通常造紙的生產主流程如圖所示:

 

科隆解決方案

    由於各個工段的應用情況不一,選擇合適的電磁流量計就至關重要,選型不當會導致無法正常計量,甚至會影響產品的質量。  

    科隆電磁流量計擁有PTFE、PFA等耐高溫、耐高壓、防腐襯裡;不鏽鋼、哈氏合金、鈦等多種電極材料;具有自診斷功能的轉換器能夠實時檢測工藝變化, 並且具有降噪濾波功能,能夠很好的抑制漿液噪聲對測量產生的干擾。       

    經過多年的實踐,科隆的上百台電磁流量計在造紙流程的各個工段均表現出色,為企業創造了效益。

本份文件的內容僅供做為參考信息,盡管我們努力確保其正確性,但其中所敘述的關於產品、服務、使用或應用信息、無論明確的還是隱含的、都並不能被視為是一種保證或依據。我們保留在不通知的情況下更改或改進設計或產品規格的權利。